查看更多

PlayerGCC

今天是大年初一

独自在客厅看我是歌手的同时,又在这里码字。

一年真的就这样过完了

昨晚做了一个很真实的梦

梦里那个人还是和从前那样喜欢假装很洒脱的消失

然后兜兜转转又出现在我面前

...

上半年里只记得一个画面

有一个穿蓝色格仔衬衣的人在斑马线对面朝我走来

然后又走了

然后再也没回来过。

人生在世,六合森森,莽莽乾坤。

为什么不用更多的时间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事情

大不了像刚刚sandy林忆莲唱的《无赖》一样

走不下去就别再对彼此坏

但是大概很多人做不到

但是像杜丽莎唱的《卡门》

lamour,lamour...什么是情 什么是爱

不过是自己骗自己而已

好像是比较难,没有这份拎得清

呵呵呵,但是我打完字发现自己还是太幼稚了

似乎 成年人都比较拎得清

有些执念的人 尽管彼此坏还是坚持

够曲折缠绵的,似乎自己骗自己轰轰烈烈

这不是我文章开始写的初衷

但是流水帐的习惯让我不知去向了,算了

就这样结束吧

困死了!


评论(2)
热度(2)
©PlayerGCC | Powered by LOFTER